欣怡

V博:雅雯女士

属于我的月亮 10

温柔体贴off×安静礼貌gun

恐女直男tay×设计师new


  禁上升/私设同性合法

  内容都是自编,不专业。

  请勿上升真人!!

  ooc预警


    marry和gun喝酒聊天已经过去三天了,这几天两个人都很忙,而gun也没去想那些事,一心想把这项目做好。


   今天公司事不多,gun坐在办公室在看网上的新闻,这时kate敲门走了进来“gun总,sit初稿已经设计好了,下午要跟几个对接人确认一下,是在Raniwas家的分公司会议室里。”


   “我知道了,已经中午了一起吃个饭跟我一起去吧。”不知道为什么kate跟marry一样,让自己感到很亲切,gun没把kate当成助理,而是当成朋友。


    “啊,gun总吃饭可以,可下午我还有工作就不去了,我去了也没用啊。”虽然跟gun一起吃过几次午饭,可kate还是有点不知所措,因为他这个人有点内向,如果要说朋友的话kate朋友就一两个!!!!


   “嗯,走吧,还是上次那家餐厅。”


   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两个人吃完饭,kate回了公司,gun前往分公司。

温柔体贴off×安静礼貌gun

恐女直男tay×设计师new


  禁上升/私设同性合法

  内容都是自编,不专业。

  请勿上升真人!!

  ooc预警


    marry和gun喝酒聊天已经过去三天了,这几天两个人都很忙,而gun也没去想那些事,一心想把这项目做好。


   今天公司事不多,gun坐在办公室在看网上的新闻,这时kate敲门走了进来“gun总,sit初稿已经设计好了,下午要跟几个对接人确认一下,是在Raniwas家的分公司会议室里。”


   “我知道了,已经中午了一起吃个饭跟我一起去吧。”不知道为什么kate跟marry一样,让自己感到很亲切,gun没把kate当成助理,而是当成朋友。


    “啊,gun总吃饭可以,可下午我还有工作就不去了,我去了也没用啊。”虽然跟gun一起吃过几次午饭,可kate还是有点不知所措,因为他这个人有点内向,如果要说朋友的话kate朋友就一两个!!!!


   “嗯,走吧,还是上次那家餐厅。”


   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两个人吃完饭,kate回了公司,gun前往分公司。


  而在另一边分公司的会议室里充满着尴尬的氛围,marry尴尬的盯着手机准备给gun发个消息让他快点来,因为现在她对面坐着off和tay!!!上次发布会塔都没跟他们说过话!!


   “额,那个marry小姐……”是tay打破

  而在另一边分公司的会议室里充满着尴尬的氛围,marry尴尬的盯着手机准备给gun发个消息让他快点来,因为现在她对面坐着off和tay!!!上次发布会塔都没跟他们说过话!!


   “额,那个marry小姐……”是tay打破了安静,他太闷了,他不喜欢这样尴尬又安静的氛围,可也不知道说什么,想跟off说话,可off好像一直在想别的事。


    “不用叫我marry小姐,叫我marry就行。”marry浅浅的笑了一下,回复了tay,tay点点头也不知道说什么,突然他想到了new“那个···new是你表哥?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“上次我喝醉了,他送我回家还照顾了我,我想请他吃饭道谢来着,可是我没有他的社交账号。”对的,tay没有要new的社交账号!!!!
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一会我给他打个电话吧,现在这个时间点他可能在忙。”刚说完sit就进来了。


    tay点了点头没说话,gun已经到了分公司,还带了咖啡,他领着袋子进会议室的时候看见其余四个人都到了,gun有点尴尬。  


  marry看到,gun就跑到了gun面前,低声说道“你终于来了,我都快疯了。”


   “我给大家带了咖啡,边喝边工作吧。”


  gun把咖啡放到桌子上,tay第一个来拿的,off走到gun旁边拿上咖啡说道“这算是你请客咯。”off歪着头跟gun说话。


  gun跟off对视着,gun知道off说的是上次自己要请他吃饭的事“当然不算,上次p'off请我吃饭花了不少钱,我用一杯咖啡请客,实属有点不礼貌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两个人自然没注意到一旁的marry偷偷用手机拍了照,可sit看到了,sit低头笑了笑没说话,off拿着咖啡坐了下来,gun把咖啡给了sit后,自己也拿了一杯,把另一个袋子递给了marry,marry打开袋子看到里面的不是咖啡而是橙汁!!!!! 


  “p'gun!!我的怎么是橙汁啊,店员不会是给你拿错了吧。” 


   “没有拿错,我给你买的就是橙汁。” gun拿着咖啡坐到了off对面的位置上。


   “我都喝腻了!!你天天早上给我喝就算了,现在下午茶都让我喝橙汁啊。”marry是真不想喝橙汁了,gun刚想开口说话,sit就把自己的咖啡递到marry面前“你喝这个吧,我不怎么喝咖啡。”


   “好啊。”就这样两个人换了饮料。


   sit拿出初稿给几个人看,几个人看完后marry先开口说话了“我觉得缺点乐趣,毕竟是孤儿院不能太古板,还有就是大门前柱子上的雕刻改成别的吧,这个看起来不想孤儿院反而像大庄园。”


   tay点点头表示赞同,同时一旁的off也开口了“嗯,我觉得后院能增加一点滑滑梯什么的,平常孩子们可以玩,上次我和gun去了A城资源最好的孤儿院,后院并没有这样的玩具,孩子们只会玩自己的小玩具等等,对吧gun。” off笑着看向对面的gun。


   gun点了点头,此时坐在gun旁边的marry,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两人,点点头表示磕到了。


   几人聊完初稿,开始聊孤儿院建设的问题,聊完工作,sit先离开了,marry拿上包正准备走,tay叫住了她,一旁的off愣住了,因为他没听见marry和tay的对话,那时候他在想着一会儿怎么把gun约出来。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marry显然忘了刚刚tay说的话。


   “那个···刚说好要请吃饭的事···”


   tay说完gun和off愣住了。


   这小子居然要请人家小姑娘吃饭!铁树开花了?   off心想。


   而另一旁的gun也在疑惑,marry居然跟tay约好请吃饭了,我错过了什么啊???


   而两个当事人并不知道其余两人心里所想,marry想起自己答应帮忙联系new的事,尴尬的笑了笑“哦哦,我现在给他打电话,问问他忙不忙。” 


  “嗯,谢谢。”  


  旁边的两人更懵了,marry拿起电话就拨了过去,对方几乎是秒接“喂,怎么了小祖宗,又想我了?”


   marry开了免提,有点尴尬“没有!!!有事找你,那个tay你记得吗?他说上次他喝醉你送他回家,所以想跟你道谢,顺便请你吃饭。”


  “可以啊,免费的饭那儿有不吃的道理,你们几个人在分公司对吗?一起吧,我就在楼下,下来吧。”


  “哦哦。”marry挂断电话后,向tay比了一个OK的手势,旁边的两人因为自己刚刚的想法有点尴尬。


  marry看见gun和off还坐着“怎么两位还有工作要谈?还是有别的事?” 


   “没有,走吧,别让new等久了。” gun连忙起身走向门口。


   off也跟紧其后,marry看见出去的俩人,边自觉慢点走,tay也很自觉,他理解自己的朋友。


  “你刚刚也误会了?”off用余光瞟了一眼gun,off刚刚是有注意到gun,发现了他尴尬的表情,gun有点惊讶于off居然知道自己误会的事“嗯,你也是?” 


  “嗯,我还以为tay他铁树开花了,可我想错了,他请别人吃饭还要麻烦别人哈哈。” 


  “哈哈哈,这可能就是开始吧。”两人点了点头,可他们不知道的是,这确实是个开始,可不是他们两人的开始……


  几人上了电梯,电梯内只有他们四个人,四人都没说话,到了一楼后三人先走了,marry鞋带开了,便落在了后面,marry跟上去后,在new旁边看到了一个自己不想见到的人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