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怡

V博:雅雯女士

属于我的月亮 11

温柔体贴off×安静礼貌gun

恐女直男tay×设计师new


  禁上升/私设同性合法

  内容都是自编,不专业。

  请勿上升真人!!

  ooc预警


      是met!!他站在new旁边,双手交叉放在胸前。


     几人走过去后,marry先开口了“你们怎么一起来了?”


  “我跟他有点工作上的事,刚办完。”new跟met的关系是不错的,还会帮助自己工作上的事,met比new小一个月,可不会叫new哥。


  “怎么这么不想看到我?放心我没时间跟你们一起吃饭,我!没!你!闲!”met一脸得意的说道。


   “也没说请你吃饭,做你的事去吧,大!忙!人!”最后一句marry说的比较大声。


   met低头笑了笑,走过去摸了摸marry的头挥挥手就走了,marry看着met的背影说道“别摸我头发!”  


  看met走了,new看向tay“去森塔吧,离得近,还好吃。” 


   森塔——是一家会员制餐厅,饭菜很有特色,很多富二代,明星都会在这儿吃饭,而且有三楼,一二楼吃饭,三楼是有房间。


  几人点了点头,marry打量了一下new“真搞不明白你们是怎么跟那讨厌鬼,相处的来。”因为除了自己和off其余三人跟met的关系都很好,因为off回国没多久,之前也没接触过,而marry纯纯的就是讨厌他!!


   tay和new走在前面,off和gun走在他俩后面,而marry走在两人后面一脸姨母笑地看着两人,而前面的两人对此毫无察觉,因为两人发现有共同爱好聊的滔滔不绝。


   “你喜欢哪个画展啊! ”gun脸上挂着笑容,看着off。


    “你知道一年前在美国华盛顿梵高沉浸式画展吗?我去年去了很喜欢,从那以后就喜欢上了画展,我觉得欣赏画的时候会让我心静。”


   “嗷,你去过?我也去了啊我们居然没能遇上。”gun看着前方,没注意到off脸上的一丝惊慌,因为off在说谎他根本没去过,对画展也不是很感兴趣,只是他查过gun,所以在网上了解一下近几年的画展。


  “画展人那么多,没遇上很正常,那时候我们都不认识,遇上了也未必能认识。”


  “也是啊。”gun想了想自己刚刚说的话有点无脑,off看见gun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,想着挑逗一下,便弯下腰在gun耳旁说道“怎么想快点快点认识我啊。”还故意的吹了一下gun的耳朵。


   gun因为off突然在自己耳边说话有点不习惯,off每说一句就有一股热气在耳边,紧接着off吹了一下,gun停下脚步转过头,迎面而来的是off近在眼前的脸,两人鼻子碰到了一起,gun耳尖瞬间红的不像话了,gun觉得自己内心有一团火在燃烧“没有。”说完便转过头向前走。 


   而一旁的off也不例外,他没想到gun会突然转头,他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明明上次有过近距离接触为什么这次心跳会加速,off的视线从gun的眼睛往下看,看到gun那有丰满的嘴唇说完话转过身消失在了自己眼前。


   走在两人后面marry胸前拿着手机,看着对面傻笑,对滴!marry又拍了照,还不止一章,连续拍了很多张!!!


    刚刚聊的滔滔不绝的两人现在一句话都没说,gun在想这几天自己没怎么休息好所以才会那样,得回家好好补补,而off在想gun的嘴唇为什么像樱桃一样,亲起来肯定很软……


   几人到了餐厅以后进到了一个包间开始点菜,点完菜没点酒反而点了茶,这让marry很是不满,new看出marry不想喝茶“想喝酒?”marry向new点点头,new宠溺的笑了笑便点了一杯红酒,gun可没来得及阻止。


  很快菜和红酒都摆到了桌子上,服务员给每人倒了一杯,marry拿起酒杯想喝一口,被gun拦住了“不许喝,喝茶”


   “嗷,为什么?我都成年了啊,上次p'new在的时候你不让我喝,现在又不让我喝。”marry语气中透露出不满。


  “前天不是让你喝了吗?”gun拿过marry手中的酒杯,放到了一旁。


   “什么啊,我就喝了两三口,你就抢走了,让我喝橙汁,自己把一桌上的啤酒都喝完了。”marry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靠着椅背说道。


  marry的话一出,new第一个笑了出来,紧接着旁边的tay也没忍住笑了出来,off只是夹了几个菜低头笑了笑,new看向gun“你就让她喝几口吧,反正我们在她也不会有事。”


  “new你别太宠着她,不能喝就是不能喝。”gun把茶放到marry前面示意她喝这个,marry只能乖乖听话。


   好奇心重的tay问了一句“marry,你明明可以私下偷偷喝啊,这么听gun的话啊。”tay没注意到gun冷漠的眼神。


   “呵呵,我可不敢,我不是听他话是尊重他,还有就是我惹他生气的话,我会无家可归的。”marry用余光瞟了一眼正在吃饭的gun,看他脸上没有表情变化,才放心说。


   “为什么?”tay和off同时问起。 


   “嗷,我住在p'gun家,我怕他把我赶出家门。”其他人都在听marry说话,没人注意到off脸上的表情变化。


    “知道就好。”gun专注于吃饭没多说话,marry突然说了一句“p'gun不要太操心我了,会容易变老的,你看就像现在你都开始过老年生活了。”gun转过头瞪一眼marry,marry感受到了杀气立刻站起身拿上自己自己的小盘走到off旁边“p'off咋俩换位置吧,我怕p'gun杀了我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off坐到了gun旁边,marry坐到了tay旁边,tay有点不知所措,椅子往new旁边挪了挪,new还记得off说他恐女所以没多说话,而marry看见tay往那边走挪心想我有那么恐怖吗?我又不吃人,哼!没事,反正p'off和p'gun坐到了一起嘿嘿。


  几人吃完饭后,gun去了一趟厕所出来的时候看见手机上陌生人发来的信息,愣了一下。


  “gun先生,你可能不会把我的信息当回事,可是我奉劝你一句离off远点,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。” 


   gun想不明白这人想表达什么,回公司的路上,gun一直在想这件事,自己和off只不过是合作关系,再或者就是普通朋友,也没别的关系,这人发这样的消息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因为gun在想刚刚的事,在过马路的时候没注意到有车向自己的方向奔来,off是第一个注意到的。


     “小心!!!”off伸手拉住了gun,因为过于着急被石头绊倒脚两人摔了下去,gun摔在了off身上,off因为摔倒了地上有点吃痛的皱了皱眉,,gun回过神的时候,自己躺在off怀里,抬头看见off皱眉,gun连忙站起身“没事吧!” 


  其余三人走到俩人旁边询问情况,gun有一点轻微的擦伤,off伤的好像有点严重,他们带着俩人去了附近的医院,off左腿扭伤了,手肘有轻微的擦伤,因为是在马路上发生的几人也没太怀疑,可gun觉得这一切太巧合了,而marry也在怀疑,因为那个车她感觉很熟悉,可想不起来。


   几人走出医院,因为off的腿不方便,不好开车,tay提出送他回家,可他更想送new回去,这时marry把gun推了过去“我觉得吧,p'off是因为p'gun受的伤所以就让p'gun照顾他吧。”


   new和tay表示赞同,off没说话只是看着gun,gun因为愧疚也答应了,marry走上去抢过gun的车钥匙“p'off有车你开他的送他回去,我开你的车回去。”


   “好,回去的时候小心点。”说完gun扶着off向车库走去,marry则是一脸坏笑,new点点marry的额头“你在撮合他们?” 


  “对啊,你看他们多配啊,最萌身高差,一个帅气一个软萌可爱,简直就是天生一对,还有p'off对p'gun那么温柔,肯定是对p'gun有意思啦”marry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  new点点头没多说话,觉得marry说的好像还挺对,而一旁的tay觉得自己off不当演员真的太可惜了,把这几个人骗的团团转,要不是自己知道他的目的,自己也会被他的这幅面孔骗过去。


  marry自己先回去了,tay提出送new回去,new答应了,俩人性格还算合得来,聊着聊着就到家了,tay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说呢,new倒是先提出来了“加一下脸书吧,下次想找我也比较方便,不能每次都找marry吧,毕竟你恐女。”new直勾勾的盯着tay。


   “我不是恐女,只是不想跟她们有亲密接触。”tay想把off的嘴撕烂。


   另一边的off打了个喷嚏,gun连忙询问“p'off,没事吧。”


  “没事。” 


   new有点疑惑“那以后你怎么找女朋友啊,你为什么不想跟她们有亲密接触啊。”


   “不知道,因为以前在高中的时候被一个女生性骚扰,所以比较反感。”tay从来没有主动跟别人提过此事,除了off。


  “哈哈哈,你也太好欺负了吧,我觉得你可以多多跟女生接触接触,不是每个女生都是那样的,可以跟marry多多说说话,毕竟你们有合作,对吧。”现在的new觉得自己这个方法很棒,他不知道的是以后自己会非常后悔自己的这个蠢方法!!


     “好,谢谢。”tay觉得这个提议还可以,今天自己跟marry说话的时候也没那么反感。


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